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四换造型大秀演技 《娘家2》首映大谈“恨嫁”心声

http://www.yule.com.cn 2010-10-11 15:41:21   来源:   

      

在后台准备登场的柳岩

热舞演绎《回娘家》开场

 

马甲配眼镜搞怪十足

 

游戏环节以粉色运动装出镜

    中国娱乐网讯 今晚(10月11日)19点30分,安徽卫视年度大戏《娘家的故事2》首映盛典将在安徽卫视隆重登场。光线传媒的当家花旦柳岩现身首映盛典,携手马可、张扬果而、余声共同担当首映盛典司仪。为配合演出效果,柳岩四度改换造型,先后以热辣舞娘装、粉色运动转装、飘逸蓝礼裙和马甲眼镜装贯穿盛典四大环节,靓丽造型和出色演技都为她赢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首映现场,柳岩和主持搭档们以《回娘家》改编热舞开场,在和一众演员访谈结束后便换上运动装,一同在跑步机上玩游戏,最后更是换上男装,戏仿《盗梦空间》参与演技大考验的环节,可塑性极强的柳岩穿梭各个角色之间游刃有余,亦是令其活泼热辣的性格显露无疑。

    在与包括何赛飞在内的十多位主演的访谈环节,柳岩负责采访《娘家2》中“豪门”一家,为了调动现场气氛,柳岩坦诚自己的“恨嫁”心声,笑言按照自己的性格,那是完全不符合嫁入豪门的条件的,所以到现在还“不知道豪门的‘门’在那里”,一段话瞬间令现场气氛活跃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