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东健得子后现身釜山电影节 称最大梦想是生二胎

http://www.yule.com.cn 2010-10-12 14:21:24   来源:   

张东健亮相釜山电影节   

    中国娱乐网讯 第15届釜山电影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韩星张东健前日下午现身釜山海云台,宣传其与好莱坞合作的新片《黄沙武士》。这也是张东健在本月5日荣升爸爸后首次亮相,但大儿子的名字都还没想好,他便开玩笑地说,现在最大的梦想是赶紧生二儿子。

    《黄沙武士》由韩裔导演李升茂执导,讲述了美国西部小镇上隐居的亚洲武士的故事。该片早在2007年开拍,然而上映日期却一直未定,张东健期待已久的好莱坞首秀也迟迟未能兑现。在这等待的期间,他只拍了一部去年底上映的《总统早安》,个人生活方面却完成了结婚、生子两件终身大事,以更加成熟稳重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 《黄沙武士》美方制作人巴里·奥斯在发布会上表示,第一次见到张东健就被他精致的外貌所吸引,并认为他绝不仅仅是靠外表取胜的明星,而会成为世界级的演员。

    据悉,这部张东健第一次进军好莱坞、全部英文对白的大银幕作品已确定于12月2日在韩国首映,12月3日在美国公映。在发布会上播映了影片的预告和部分制作花絮,以及长达8分钟的特别影像。从预告片中的表演来看,张东健表现得骁勇异常,以一敌百,片中还有一些张东健教女主角武功以及其与女主角共同培养小孩的情节。

    而在现实生活中,张东健的妻子高小英10月5日刚刚诞下两人的爱情结晶。虽然暂时不打算曝光孩子的照片,但张东健还是忍不住透露,爱子长得眉清目秀,一半像爸爸,一半像妈妈。 “小孩很健康,作为父亲,我当然希望他成长得很好。至于他长大后想做什么,还得等他大一些再跟他商量。 ”张东健笑说,“目前给孩子想了三个候选的名字,但还没想好最终用哪一个。 ”

    初为人父的张东健明显沉浸在家庭生活的美满中,当媒体问及他现在的“最大梦想”时,张东健开玩笑说“想生第二个儿子”。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先做好眼前的工作。 ”张东健说,“现在是有家庭的人了,我希望能平衡好工作和家庭,打理好一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