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元畅李菲儿缠绵湿吻 被疑假戏真做

http://www.yule.com.cn 2010-10-13 11:08:55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由郑元畅、李菲儿主演的偶像剧《欢迎爱光临》即将于十月播出,近日,一组二人在雨中的湿吻照曝光。照片中,二人深情缠绵,尺度远远大于一般的偶像剧,不少网友怀疑二人假戏真做,上演现实生活中的湿吻大战。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李菲儿的荧幕初吻被郑元畅夺走,李菲儿也在采访时大赞郑元畅的吻功了得,教她入戏非常快。有剧组的工作人员爆料,在拍摄这场雨中吻戏时,由于洒水车下的雨非常大,工作人员原本以为大雨会影响到演员的发挥,可没想到二人吻得浑然忘我,仿佛真的在激吻,令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都看的脸红心跳。也难怪郑元畅将这场吻戏定义为“18岁以下需要父母指导收看”。

    据了解,除了如此缠绵劲爆吸人眼球的吻戏之外,郑元畅和李菲儿还将上演“激烈”的床戏,不知尺度是否会更近一步,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