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伟豪或拍喜剧版《奋斗》 看好李晨搞笑天分

http://www.yule.com.cn 2010-10-13 13:34:06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指导,内地当红小生花旦李晨、董璇挑大梁的电影《奋斗》,将于明天下午举行发布会。以《河东狮吼》、《新扎师妹》而声名大振的马伟豪将为电影注入大量喜剧元素,他表示,十分看好李晨的喜剧天分,他饰演的陆涛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笑声。

    电视剧《奋斗》的大红大紫,为电影奠定了不俗的人气。自筹备之日起就备受瞩目的电影《奋斗》,以优秀的幕后团队,实力与人气兼具的演员阵容为影片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一向擅长喜剧路线的导演马伟豪,此次在电影中也将施展自己独特的搞笑魔力,在电影里放大生活中的小幽默,为影迷们带来久违的观影狂欢。马导对《奋斗》十分看好,他坦言,这次与李晨、董璇等都是首次合作,但通过和他们商讨剧本,调整情节的过程中发现,他们都是特别有想法,特别有喜剧细胞的演员,李晨在《唐山大地震》和《庐山恋2010》中的表现让自己看到了他的喜剧潜力,因此在影片中点观众“笑穴”的任务多数交给了陆涛。

    据悉,电影《奋斗》将在上海、苏州等地取景,并有望于明年初登陆大银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