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新造型照曝光 庆生大礼加盟王小帅新片

http://www.yule.com.cn 2010-10-15 10:06:45   来源:   

乔任梁最新宣传照

    中国娱乐网讯 为庆祝乔任梁23岁生日,橙天娱乐特别为其拍摄了一组全新造型照,于10月15日生日当天正式发布,新图片展现了乔任梁舞台下更加亲和、成熟的一面。与此同时乔任梁也通过网络透露,将正式加盟第六代导演王小帅的最新影片《我十一》(暂定名),出演其中主要角色。乔任梁表示:这既是给自己23岁最好的礼物,同时也是献给广大粉丝们的一份特别的礼物。2010年乔任梁以1部电视剧、4部电影的不俗成绩成为影视圈炙手可热的新人王。

    经过演艺圈3年的历练,乔任梁少了些年少青涩,多了些成熟稳重;少了些叛逆不羁,多了些阳光亲和,他的事业也在稳步发展中。乔任梁自2009年出演首部电影《夜店》后正是跻身影视圈且片约不断。假如说《夜店》中的乔任梁还是个横冲直闯的新人,在电视剧《新一剪梅》中他很好的磨练了自己的演技,并逐渐被更多的制片人导演关注。2010年对于乔任梁来说是大踏步前进的一年,以一部电视剧、四部电影的速度,迅速在影视圈上位。其中更不乏第六代导演代表王小帅、知名女导演马俪文、以及影视剧前辈朱时茂等的最新力作。歌手出身的乔任梁在影视圈的发展令人侧目。

乔任梁亲切笑容

    乔任梁曾在某媒体采访时称对于影迷们的热爱和支持,他的感激之情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希望自己能够用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回报大家。而此时他正在用实际行动完成自己的承诺。据悉乔任梁于年中拍竣的由朱时茂指导的贺岁电影《戒烟不戒酒》,将在年底竞争激烈的贺岁档与观众们见面。乔任梁希望大家能够看到自己不同于以往影视剧中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