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张嘉倪颖儿竞当“野蛮女友” 野蛮指数大PK

http://www.yule.com.cn 2010-10-18 15:20:39   来源:   

唐嫣

张嘉倪

颖儿

    中国娱乐网讯 由曾成功运作过《新上海滩》等多部热播电视剧的制片人李密推出的电视版《我的野蛮女友》,即将于今年12月中开拍。女主角“野蛮女友”童小夏将在颖儿、张嘉妮、唐嫣等众多女星之间选出。到底各位新生代女星的野蛮指数如何,究竟由韩国经典爱情喜剧《我的野蛮女友》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女主角将花落谁家备受期待。

    糖果公主唐嫣 野蛮指数:★★★

    无论是电影《风云Ⅱ》中的楚楚还是在电视剧《仙剑3》、《熊猫人》当中,唐嫣所扮演的都是清新脱俗的美女,此次电视版《我的野蛮女友》能否让观众耳目一新,诠释类似全智贤式的野蛮而甜美可人,糖果公主恐怕还是要多多努力。

    小家碧玉张嘉倪 野蛮指数:★★

    张嘉倪出道于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寻找紫菱”,在过往作品中多以温婉可人、小家碧玉性的角色示人。这次出演“野蛮女友”不啻为一个重磅炸弹。很多人表示,从张嘉倪以往的戏路来看,对驾驭这个看似简单、实际上具有相当层次感和内心戏的角色颇有难度。另外,张嘉倪在外型上也和全智贤相去甚远,全智贤身材高挑饱满,而张嘉倪则略显纤瘦。

    内地杉菜颖儿 野蛮指数:★★★★

    从《书剑恩仇录》中的香香公主,到《翡翠凤凰》中的秦小玉,《丝丝心动》中的路天儿,颖儿的演技进步明显,内心戏细腻有层次,受到了观众一致肯定。颖儿本人表示,希望也可以塑造多种角色形象,更加磨练自己演技的同时,拓宽戏路。近期,颖儿在电视剧《小菊的春天》中扮演的湖南女孩“小菊”就有着一股“野火烧不尽”的杂草精神,被喻为“大陆版杉菜”,与颖儿此前所饰演的角色不同,“小菊”已经开始让我们看到了颖儿那股奋战演艺圈的“野蛮”劲儿了。

    无论《我的野蛮女友》由三位中的哪一位出演,都将是不小的挑战,同时也是难逢的好机会,有全智贤珠玉在前,后来者任务艰巨,同时更是证明自己实力、开启演艺事业新高峰的一大契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