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思成《橄榄树》痴恋刘涛 不怕其老公吃醋

http://www.yule.com.cn 2010-10-18 15:51:38   来源:   

剧照1

剧照2

    中国娱乐网讯 06年的一部《士兵突击》,捧红了王宝强,也捧红了英俊小生陈思成,剧中爱耍小聪明但敢作敢当的“成才”,深受观众们的喜爱。而在海润影视即将推出的新戏《橄榄树》中,陈思成将出演一位充满了叛逆气质的“浪子”,对刘涛饰演的女主角穆杉一见钟情,随即展开猛烈攻势,两人上演了一出唯美的纯爱故事。

    《橄榄树》讲述了一群生活在上世纪80年代初的年轻人,在面对当时新旧观念不停碰撞的社会时,因为各自对爱情和幸福的不同理解,而遭遇了不同的情感历程的故事。据了解,陈思成在剧中饰演的男主角冯国栋,虽然有点“痞子气”,但讲义气重感情,在朋友中颇具领袖气质,再加上不错的身手、帅气的外形、桀骜不驯的性格,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少女杀手”。就是这样一位在当时可说是偶像级别的“浪子”,在遇见刘涛所饰演的护士穆杉后,被其清纯的气质和美丽的外表所吸引,由一开始因猎奇而追求到最后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在得知穆杉有未婚夫时仍然不顾一切的追求她,“痴恋”程度可见一般。

    此次陈思成与刘涛已是二度合作,谈到两人时隔9年后再度联手出演情侣,陈思成表示,两人在首次合作后就成了好朋友,而这次讲述的爱情故事发生在80年代,比之前更加纯粹和浪漫,两人之间的合作也比上次默契很多。为了更好的演绎这段唯美的纯爱故事,两人在戏外都尽量营造恋爱的气氛,以求在开拍时能更好的投入到角色中去。当被问及两人在片场过于亲密,是否担心刘涛老公误会时,陈思成坦言这样做是为了找准戏中感觉,只是为了拍戏,不怕王珂会吃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