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铭出席电影榜中榜 获得最具影响力女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0-10-19 13:36:14   来源:   

金铭领奖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中法“电影榜中榜”在天津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当晚颁奖典礼上,群星闪耀,红毯上星光熠熠,明星们竞相争风,令人目不暇接。金铭,周海媚、夏雨、李晨、陶红、耿乐、莫少聪、李琳、王小帅、张扬、丛珊等出席红地毯活动。据悉该颁奖活动经过三个月的启动、网友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当晚揭晓的“电影榜中榜”最终评选出80、90、00年代的最具实力奖、最具影响力奖、最具风尚奖、时代偶像奖以及最具潜力奖等奖项。其中金铭凭借多部影视剧作品被授予了80年代最具影响力女演员殊荣。当晚金铭身着一袭剪裁得体,造型大方的白色晚礼服,款款而来,仿佛希腊女神,有别于以往的恬静和优雅,摇曳生姿显得更加妖娆妩媚,艳压群芳。

    金铭表示,能获得此项殊荣深表荣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她的偏爱,她也会坚持自己所选择的道路。据悉,由金铭主演的《紫檀王》正在各地方热播中,金铭主演剧中女一号“橍铭和”家具店的大小姐玉珠,是个留洋回来,漂亮聪颖,热爱画画,性格开朗而又倔强的大家闺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