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房祖名短发帅气亮相金鸡百花奖 笑言明年角逐最佳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0-10-19 14:26:58   来源:   

房祖名参加金鸡百花奖

房祖名与陈坤

房祖名与导演马楚成

房祖名帅气亮相

    中国娱乐网讯 第十九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三十届大众电影百花奖10月16号晚在江阴落下帷幕。当晚赵薇、陈坤最终获得影帝影后桂冠,凭借在《花木兰》中精彩表演的房祖名,与其他候选人一起角逐最佳男配角奖项,虽然最后失利,但房祖名表示大家有看到自己的努力就非常开心了,希望自己的新电影明年能来角逐最佳男主角,老友赵薇,陈坤获封影帝影后也让房祖名激动不已,表示这是对两人努力的肯定,实在是实至名归。

    金鸡百花奖作为国内著名的电影节,10月16号晚在江阴落下帷幕,当晚可谓群星闪耀,华语电影圈众多电影人聚集一堂,共襄盛举,演员们不但角逐众多的提名奖项,而且当晚也是电影人一次盛大的聚会。一直忙于新专辑宣传的房祖名,凭借《花木兰》中精彩的表演,也获提名最佳男配角奖项,当晚房祖名一袭黑色休闲西装出席,由于新戏的拍摄剪成短发的他显得格外清爽、英挺,在红地毯上引发了影迷们阵阵的尖叫。房祖名表示此次有提名,就代表自己在电影中的努力得到大家的肯定,这次来到江阴见到了好多导演和演员,自己非常的开心。

    房祖名对最终获得最佳男配角的苏有朋赞不绝口,表示自己有看到过他在《风声》中的表演,对于人物性格把握非常的出色,可以说是苏有朋演技上的再次突破,此次最佳男配角真的非他莫属,不过房祖名也打趣的说道,明年自己会带着新电影来角逐最佳男主角,希望可以心想事成。在后台房祖名也见到了众多演艺圈的前辈和许久未见得众多好友,除了恭喜陈坤赵薇获得影帝影后外,鬼点子超多的他还与“新科影帝”一起大玩超酷自拍,更拉着舒淇大美女一起拍照,更新到微博上让粉丝们猜猜看到底是谁,自告奋勇担任金鸡百花奖的“现场直播员”,天后林忆莲更来到现场演唱经典歌曲,让坐在台下的房祖名大赞她唱功实在是太棒了,自己都好久没有听到现场水准这么厉害的歌手。

    金鸡百花奖结束后,房祖名还将要继续赶拍自己的新电影,一年之内除了发行自己的全新专辑《乱》,在各地与久违的歌迷见面、跑宣传之外,多部电影的拍摄都在进行中,让房祖名天天忙得不可开交,不过他表示看到好友得到影帝大奖,自己也不甘示弱,新电影希望能够在明年得到金鸡百花评审和观众们的双重肯定,自己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