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宗宪现身为金钟奖彩排

http://www.yule.com.cn 2010-10-22 15:53:10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吴宗宪昨天与艺人高凌风、康康(微博),为电视金钟奖节目《三大难高音》彩排,3人恰巧都未入围金钟。吴宗宪和康康玩文字游戏互开玩笑,吴宗宪是“没入围不应该”,康康是“不应该入围”。

    对于与艺人侯佩岑合作主持的节目告停,吴宗宪并未否认,他表示,侯佩岑去美国一个多月,自己现在全力冲刺LED事业。他也强调,大家都没发现,前几年早就预告,手上节目会慢慢减少,要多做一点自己喜欢的事情,“我就像蟾蜍会预测天气,3年前叙述过这件事了。”

    康康明年好事近,吴宗宪说还久,还不知道要包多少,一旁的康康笑逗他:“要看宪哥的财务状况。”随后公开暗示吴宗宪,许杰辉、马国毕结婚,吴宗宪都包12万,“我们的交情应该不止这数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