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复古少女时代”新曲《HOOT》实时榜单排名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10-10-26 08:37:29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少女时代带着轻快且有中毒性的新音乐复出了。

  本月25日上午10点,少女时代在各大音频网站上公开了新迷你专辑的主打曲目《HOOT》,华丽复出。本次专辑收录了少女时代各种风格的5首曲目。

  最近成功展开了日本活动的少女时代本次回归韩国国内舞台选择了复古风。少女时代变身复古POWER女孩,从歌曲到服饰都散发出了70~80年代的复古风。

  当天公开的主打歌《HOOT》是一首感觉轻快的POP舞曲,复古风的吉他与节奏非常协调,歌词把激动的心情比喻成了箭,对男朋友转达少女可爱的警告。

  从一开始就充满了复古风,令人想起仿佛西部枪战片一样的音乐制造了紧张感,以厚重的贝司和鼓点为背景,少女们的声音演绎出了奇妙的气氛。

  尤其是性感的音色和有中毒性的高潮部分让人印象深刻。开始时时楚楚可怜的耳语,临近高潮部分时紧张感也达到了高潮,构成也很另类。歌词高潮部分“你Shoot Shoot Shoot,我Hoot Hoot Hoot”成员们采用了假声演唱,增添了梦幻般的气氛。

  全部成员轮流用撒娇的声音和性感的音色演绎了全曲,营造了神秘的气氛。同时,在两次高潮部分之后,还加进了印度风格的旋律,给歌曲带来了神秘的气氛。

  歌曲末尾部分更加强悍。歌词中说“你说你陷入了别的女人的陷阱,不要再解释,你还没清醒过来吧。用这样的态度是遇不到好女孩的。你你你永远不要错觉,你并不是丘比特”,表达了对女朋友坦率又强烈的警告。

  最重要的是该曲目强烈地展示了少女组合有别于其他女子组合的特有的优势。“用这样的态度是遇不到好女孩的”强烈歌词让人印象深刻,无限反复的高潮部分“Hoot Hoot Hoot”已经预感会大流行了。就像是在《Run Devil Run》的基础上成熟魅力的升级版本。

  少女时代将于本月27日公开新专辑的全部收录曲目,开始正式的活动。目前《Hoot》力压PSY、2PM等新作,在各大网站的实时榜单上位居首位。同时第二张单曲《GEE》也高居日本排行榜第二位。她们将通过本月29日KBS2台的《音乐银行》正式开始韩国国内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