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魅力 文根英最新蓬松可爱蛋卷头(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0-10-26 08:51:20   来源:   

  导语:国民少女——文根英在《玛丽外宿中》一剧扮演一个青春可爱的玛丽,在最近公布的电视剧宣传片中曝光她的最新蛋卷头造型。

长版的蛋卷头

  最近,文根英在新剧《玛丽外宿中》的造型曝光。剧中,饰演女主角玛丽的文根英在剧中的发型是一款长版的蛋卷头,蓬松而可爱。

添加中小卷

  蛋卷头是一款由梨花头演变而来的发型,在发尾又齐又重的基础上,添加中小卷,并整齐地排列,打造出有类似方便面感的发型。这款发型既不挑脸形、方便打理,有不错的减龄效果。

蓬松的造型

  文根英为新剧烫了这款长版的蛋卷头,蓬松的造型使她在剧中的形象更迷糊可爱。

略显凌乱的长发

  文根英在上一部剧《灰姑娘的姐姐》中的最初发型,略显凌乱的长发,显得剧中人物很潦倒。[page_break]

利落的及肩短发

  在《灰姑娘的姐姐》后半段,文根英的发型随着人物的年龄而剪了一个利落的及肩短发,显得自信而干练。可是长着一张娃娃脸的文根英,还是脱不了她的稚气。

干净利落的全束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