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版宝黛钗洪泽忙收获 水产市场叫卖大闸蟹

http://www.yule.com.cn 2010-10-26 09:55:47   来源:   

左起:李沁、李少红、李小婉、于小彤、杨洋、蒋梦婕

蒋梦婕和李沁与螃蟹亲密接触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制片人李小婉、导演李少红率主演杨洋、于小彤、蒋梦婕、李沁来到江苏省洪泽县,不仅游览洪泽湖美景,与洪泽签订合作协议成立“洪泽湖影视基地”,还趁着大闸蟹上市的季节,与大闸蟹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眼下正是大闸蟹上市的季节,来到了美丽的洪泽湖,主创、主演们在游览美景之余,也体验了一把蟹农生活,和蟹农一起捉蟹。率先跳上渔船的于小彤,因为之前没有这样的经验,拿起活螃蟹都不知该如何下手,差点儿被螃蟹钳子夹到手,还好有蟹农的指导,于小彤立刻掌握了要领,还和杨洋、蒋梦婕、李沁在渔船上玩起了模拟螃蟹大战。上岸后,意犹未尽的他们又跟随当地人来到洪泽的水产大市场,不但跟当地人学习如何捆蟹,更开心地叫卖自己捆好的螃蟹,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文/鼎鼎)[page_break]

李沁绑的螃蟹很有型

蟹农指导蒋梦婕绑螃蟹[page_break]

杨洋学得最快最到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