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小菲与张雨绮分手恋上大S 男方母亲缺乏好感

http://www.yule.com.cn 2010-10-28 08:49:03   来源:   

汪小菲和前女友张雨绮(资料图)

张雨绮和汪小菲热吻。(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10月28日报道 和张雨绮公开恋情后,之前情史多多的汪小菲表现得不同寻常。费心费力牵线张雨绮跳槽华谊、第一时间澄清与章子怡的绯闻,多次在公众面前秀恩爱,还曾上演机场拥吻等劲爆场面。不过如今,汪小菲被爆和大S闪电订婚,汪张的恋情也被揭早在两个月前玩完,原因是“菲妈”张兰对张雨绮缺乏足够的好感。

    张雨绮日前在回应与星爷的“解约官司”时,自认是个“卑微女子”,无钱赔偿违约金,有人指原来“菲妈”张兰并没有表面看来那么喜欢张雨绮,她并不希望儿子牵扯进一些敏感事件中,因此,掌握实权的她拒绝“金援”张雨绮,有人猜测这可能就是汪张分手的原因之一。

    对于汪张的关系,坊间还有另一种说法,汪小菲和张雨绮还未正式分手,两人现在各自玩各自的。虽然汪小菲曾于9月底力证自己恢复单身,但却有网友于10月4日在珠宝店里看到张雨绮和汪小菲甜蜜逛街,幸福劲儿令人羡慕。如今,汪小菲一拖二,和大S、张雨绮这场“三角恋”会如何收场,大家只能拭目以待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