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牛绝迹,微博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10-11-01 16:21:54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29日晚,北京地铁一号线几近“瘫痪”,五棵松站被围得水泄不通;五棵松体育馆外黄牛票被抢光,超过200名歌迷在场馆外苦苦寻票,坚守到演唱会结束。无论明星还是歌迷,都在微博直播演唱会……这一切似乎只有歌坛天后王菲才能做到。

    场外:没有黄牛

    第一次在演唱会门口没有见到任何一个黄牛有票往外卖,全都是拿着一叠钞票问路人有没有票出让。一个演唱会的票房成绩如何,问门口黄牛比问主办方可靠,王菲这一场,在我职业生涯内是所见票房最好的。五棵松体育馆内座位全满不说,连黄牛手里都没有票,这算是破天荒头一遭。

    音响:不算出色

    或许是坐的位置离舞台太远,但实事求是地说,感觉这场演出的音响工程,功率有点儿不足,声音也含混,换成别的歌手在台上,就会减分很多了。但王菲不同,听她唱歌,就像是欣赏一件完美的古董瓷器,感动的大多不是那些耳熟能详的音乐,也不是华丽的舞台精彩的设计,感动的是亲眼目睹了奇迹。

    单场票房逾两千万

    天后王菲10月29日在北京举行了首场复出演唱会。据了解,演出商为王菲演唱会开出了史上最高票价:场地票2500元,而黄牛在网上将票价炒到了12000元。据某演出公司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透露,演唱会现场有18000个座位,除去舞台后区域估计还剩下10000个看台座位。看台价格分五档(2000元、1500元、1000元、500元、300元),场地票为2500元,粗略一算,王菲北京演唱会的单场门票收入将达到2000万元。

    李亚鹏捧场很投入

    平日与老婆王菲形影不离的李亚鹏,连续两晚做座上客!他坐在观众席上,既打拍子喝采,看到兴奋时更激动站立,相当投入!另外,原来他早在彩排时,已带同大女窦靖童到后台为王菲打气,真是甜蜜!向来爱摄影的他更充当摄影师,不停用M8相机为已化好妆的王菲影花絮。至于好友赵薇也以素颜造型,到后台与王菲见面,之后再到包厢的贵宾席听歌,分分秒秒都为好友加油!

    王菲演唱会网络调查

    你会买票去看王菲演唱会吗?

    1 会,多贵都要去 57.7%

    2 不会,太贵了 37.0%

    3 门口观望,看看黄牛 5.3%

    你对王菲演唱会最大的期待是?

    1 歌曲实在太经典 63.0%

    2 惊艳造型舞台效果 20.0%

    3 大合唱等感人场面 17.0%

    你对王菲演唱会的感受是?

    1 激动,完全超乎想象 80.4%

    2 失望,不如期待那么好 19.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