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栋梁扬州会歌迷 日夜兼程赶路20小时

http://www.yule.com.cn 2010-11-02 13:37:12   来源:   

张栋梁歌迷会

    原计划出席10月29日MTV星光音乐之旅公益环保演唱会的张栋梁,却因签证问题滞留机场错过当晚演出。为不再耽误隔天活动,张栋梁又日夜兼程赶路近20多小时,终于如期与扬州歌迷见面。

  29日一早栋梁就与工作人员到达机场,前一秒钟还兴高采烈的在微薄上分享要与大家见面的喜悦,随即却发现无法办理登机手续。工作人员历经数小时的努力,坚持到最后一刻仍无法登机。为不再耽误隔日的歌会,只能请栋梁从台北飞回吉隆坡处理,紧接着再搭乘凌晨的航班来内地。栋梁为避免再有突发状况,更是提早4个小时就到机场候机。辗转了近20个小时后,终于在表演前赶到扬州。[page_break]

歌迷为张栋梁庆生

  当晚在扬州中学九龙湖校区举办的中国移动歌友会,除扬州的歌迷外,还有北京、上海、广州歌迷专程赶来现场。歌迷的热情将栋梁日夜赶路的疲惫一扫而光,当场献唱了:《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沉默的瞬间》、《说你也一样爱着我》、《王子》、《错了又错》、《北极星的眼泪》6首歌曲。整场演出过程中,掌声、尖叫声不断,唱到很多地方,现场歌迷还会跟着栋梁一起合唱,大家都沉浸在歌声的海洋中。

  贴心的歌迷知道栋梁生日就在下个月,偷偷的带上蛋糕以及精心准备的礼物到现场为栋梁提前庆生。从上海赶去的歌迷特别送给栋梁一本满盖各国展馆印章的世博会护照以及马来西亚展馆小别针。一直在拍摄《女王不下班》的栋梁,很遗憾在世博会闭幕前都未有机会游览世博园,这个时候收到来自世博的礼物,也只能“望’本’止渴了。栋梁表示,很遗憾没能到安吉为大家表演,也很心疼特地从外地专程赶去安吉的歌迷朋友,希望再有机会去安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