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晨嫌嘴大拍吻戏吃亏 贿赂导演"十元吻两条"

http://www.yule.com.cn 2010-11-04 14:12:02   来源:   

刘烨和姚晨在片中的吻戏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演员姚晨做客娱乐节目《非常静距离》,大谈自己在新片中首拍吻戏的痛苦经历,她透露自己没经验、嘴巴又太大,为了能在银幕上“吻”得漂亮一些,甚至不惜花钱“买通”导演。

  谈到新片《爱出色》中无处不在的吻戏,姚晨禁不住向主持人大倒苦水,称自己此前从未拍过吻戏,刘烨是她结婚后除了老公之外,吻过的第一个男人,所以这次的“首秀”让她十分紧张,“要拍这么多吻戏,真有点消化不了”。姚晨回忆,开机后第一场戏就是吻戏,她完全找不着感觉,而和自己演对手戏的刘烨特别有经验,特别抢镜头,“我发现画面里头,只有人家刘烨老师完美的侧面,我的脸都不知道在哪呢!”除此之外,姚晨天生一张大嘴,也让她拍吻戏特别吃亏,“因为拍吻戏有时候要借位置,嘴一大拧来拧去,拍出来就会很难看。”

  为了让自己的“银幕初吻”看起来更顺眼,姚晨对画面的要求比导演还苛刻,她透露很多时候导演喊了“过”,她却还想重拍一次,为此还在片场公然“行贿”,“导演,我给你十块钱,再吻两条的!”常常把导演逗得哭笑不得。

  近日,由中国杯帆船赛组委会与《新周刊》联合主办的“时代骑士勋章授勋仪式”在深圳举行,盛典从各界精英中选出十位时代骑士,作为唯一获奖的演艺界明星,姚晨获得了当晚最多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