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ns明年合体推国语专辑 英皇澄清阿Sa没有儿女

http://www.yule.com.cn 2010-11-08 11:09:16   来源:   

Twins为本周六的个唱紧张彩排

排舞空档,阿娇就为阿Sa按摩

阿娇与阿Sa彩排时同样忘记一些舞步,便搞笑地互相嘲笑

    英皇行政总裁吴雨日前在网络上透露Twins明年推出国语专辑,消息一出马上吸引歌迷极大回响,除了提议宣传地点,更提供作品给偶像参考,但阿Sa(蔡卓妍)却埋怨吴雨:“大哥(吴雨)不能守秘密,明年推出时就没有惊喜了!”而阿娇(钟欣桐)则转述歌迷提议:“有歌迷投诉内地宣传期和地点不够,这次有时间去计划,希望能够多点在内地宣传!”

    另外,Twins本周六将到澳门举行个唱,由于两人各有各忙,很难得才抽到时间彩排,但二个人要翻看4月的个唱片段,才记起某些舞步,事后马上互嘲对方没记性。

    此外,昨天内地传媒惊爆阿Sa和前夫育有一子一女,但英皇回应说:“不是事实不会响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