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道明、孙红雷跻身二强将争夺华鼎宝座

http://www.yule.com.cn 2010-11-09 16:12:26   来源:   

    昨天,“华鼎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公布了最新三进二的结果。原本被看好的张国立意外出局,陈道明、孙红雷跻身二强,将争夺华鼎宝座。最终结果将于11月13日晚在颁奖盛典中揭晓。

    此前,华鼎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了四进三榜单,张国立凭《铁齿铜牙纪晓岚4》入围最佳男主角奖项并顺利晋级三强。但是三进二时,张国立意外出局。戏骨陈道明在几轮观众投票中一马当先,将与孙红雷争夺最后的冠军。“最佳女主角”将在姚晨和袁莉之间产生。

    新版《红楼梦》争议不断,但在这次“三进二”中再次胜出,挤进华鼎传奇类最佳电视剧前两名。对于有意为李少红颁安慰奖的质疑,主办方解释说,观众在问卷调查过程中以电视剧基本要素和观众感知为主要评价指标。新版《红楼梦》虽然上映前期并不让观众满意,但在后几轮观众投票中反败为胜,一方面说明名著魅力势不可挡,另一方面说明标新立异的现代风格是一种突破。

    另外,热门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在最佳电视剧“三进二”选拔中遗憾落马,《潜伏》《走西口》顺利入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