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冬雨窦骁挤走巩俐代言 为避绯闻全程无交流

http://www.yule.com.cn 2010-11-11 14:56:53   来源:   

周冬雨 窦骁

    因为《山楂树之恋》走红的“谋女郎”周冬雨和“谋男郞”窦骁虽然在演技上不能“撼动”前辈巩俐,但在广告代言方面,两位后辈携手“挤”走巩俐,成为美的冰洗产品新一任代言人。11月10日,周冬雨和窦骁亮相顺德出席代言活动,但两人在台上保持一定距离,全程无交流避绯闻。
 
 周冬雨学业为主 接戏可遇不可求

 《山楂树之恋》的热映让周冬雨和窦骁两位新人忙得不可开交,除了出席国内的宣传外,还和张艺谋导演奔赴釜山估计电影节、夏威夷国际电影节等各种宣传活动。两人也被曝光下一部新戏的计划,周冬雨便被曝接下《湘江北去》演杨开慧,该片11月11日便要开机。对于这部传闻中第二天就要开机的新片,周冬雨表示不大清楚,在等公司安排。

 《山楂树之恋》后片约不断,但学业为重的周冬雨强调考北影才是自己的当务之急。周冬雨透露在和张艺谋去各大电影节宣传的间隙,都有抽出时间来学习。被追问是不是考上北影后还会不会接戏,周冬雨再次强调以学业为主:“戏是可遇不可求的,还是努力以学业为主,做好等待机遇的准备。”

 窦骁为演瞿秋白做准备 和董洁搭戏没压力

 虽然周冬雨的新作《湘江北去》悬而未决,但窦骁接下霍建起导演的新片《秋之白华》却是铁钉钉的事实。窦骁透露为演好“瞿秋白”这个现代革命家,前期做了很多准备,看了很多影视,书籍,网络资料。对于和谋女郎出身的“师姐”董洁对戏,窦骁没觉得有压力,反倒觉得通过和她的对手戏学到很多东西。

 窦骁接拍《秋之白华》源于张艺谋导演的推荐,被问到是否会出演恩师的新作《禁令是三岔》,窦骁坦白没受到邀请,称这个要取决于角色吧。对于《山楂树之恋》带来的机会以及“财路”,窦骁谦虚地表示这是大家对他们角色的肯定,却不肯透露此次代言的酬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