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着男装低胸亮相 《赵氏孤儿》发布当妈宣言

http://www.yule.com.cn 2010-11-16 09:06:58   来源:   

范冰冰中性打扮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即将于12月4日全球同步上映的陈凯歌最新力作《赵氏孤儿》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的电影官网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导演陈凯歌,制片人陈红携该片全部主创王学圻、葛优、范冰冰、黄晓明、赵文卓、海清等会,该片全明星阵容亮相,女主角范冰冰更是特意从韩国《登陆之日》片场赶回,现场身着黑色西装走起中性风,再现“范爷”本色的同时也不忘高调宣布“想当妈”。

    当天,范冰冰刚刚从韩国片场返回北京,稍事休息之后就来到影片官网启动仪式,一路劳顿仍然神采奕奕,一身BV新款黑色西装清爽干练,看似男装打扮更显出优雅妩媚本色。在影片官网启动仪式上,范冰冰介绍了自己的角色,更直言相信《赵氏孤儿》会成为本年度最大最好看的戏,绝对不会辜负今年贺岁档“最值得期待诚意之作”的称号。而谈到自己扮演的“庄姬公主”,范冰冰坦言自己在拍摄过程中已经被庄姬公主的行为深深感动,她为了家族的延续,她可以作出这样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都是因为母爱的力量,这也更加坚定了她做妈妈的决心。同时她还透露,在拍戏的过程有很多不一样的体验,很感谢陈凯歌导演对自己的信任。对于主持人的疑问“曾听说拍了这戏以后,范冰冰害怕得不想当母亲”,范冰冰大方回答说,不是这样的,庄姬这个角色给了自己很多,事实上她觉得自己拍完《赵氏孤儿》之后觉立刻就能当母亲了,而且也觉得做一位母亲实在是太伟大了。至于这个角色是否有可能再助她乘胜追击,再拿下又一个影后奖杯,范冰冰则表示更重要的是能让观众找到共鸣,奖项的东西就顺其自然。

    陈凯歌在现场回顾拍戏过程十分动情,表示范冰冰在拍死去的那一场戏时,在滚烫的石头子上一躺就是好几个小时,非常敬业。足以见得范冰冰为角色、为影片付出了很多辛苦。经历了多年的历练,新科国际影后在范冰冰在对待角色的时候,更加感性、真实和深刻,也更努力,因此相信在电影上映的时候,观众也一定会被范冰冰饰演的母亲所打动。在拿到国际影后之后献上的首部大银幕之作也就备受期待。[page_break]

范冰冰亮相发言[page_break]

范冰冰分享《赵氏孤儿》拍摄经历[page_break]

“影后”范冰冰塑造的庄姬备受期待[page_break]

范冰冰在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