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晚剧组:刘谦已连上两届春晚 是时候更新换代

http://www.yule.com.cn 2010-11-16 11:05:18   来源:   

刘谦(资料图)

    东方早报11月16日报道 距离央视兔年春晚播出还有3个月,最近进入节目审查阶段,昨天是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一次审查,但大腕缺席,唯一亮点是郭德纲德云社的两位“叛将”何云伟、李菁出现在审查现场,两人的相声内容是电台选秀。此外,最近传出台湾魔术师刘谦与春晚剧组“交恶”,昨天春晚审查的节目中就有一名新的魔术师表演,这是否意味着刘谦真的彻底被春晚抛弃了?

    何云伟李菁表演“紧张”

    昨天总共有5个节目接受审查,其中今年春晚中表现抢眼的80后相声演员——冯巩的学生贾玲、白凯南的“酷口相声”。据春晚工作人员透露,这次两人除了表演相声以外,还将会表演魔术,把这两年在春晚猛刮的魔术风融入到相声中,昨天首场表演导演组还算满意,不过导演组很担心两人不是专业的魔术表演者,到时候是否会穿帮,所以导演组希望他们不要玩太复杂的魔术。据了解,为了让学生能够第二次顺利上春晚,冯巩尽管没有节目接受审查,但他还是到场为两位学生指导。另一位相声名家姜昆昨天也带了五个徒弟接受审查,节目的类型有点类似去年的《五官争功》,姜昆也只是坐在台下看,然后给予弟子指导。

    除了贾玲、白凯南以外,昨天的审查中出现一对很受瞩目的“新人”,那就是刚退出郭德纲德云社的李菁、何云伟。当年郭德纲曾因拒绝春晚的邀请而与央视“交恶”,随后几年他一直无缘上春晚,这次两位“叛将”一离开就有机会上春晚表演,不知是否会让郭德纲尴尬。据春晚工作人员透露,李菁、何云伟有点紧张,但节目的“笑点”还是蛮多的,内容是一个电台节目,这节目正在搞选秀,于是两人不断地模仿、反串,何云伟还现场模仿杨洪基唱《我的祖国》。

    刘谦想换搭档周涛无回应

    昨天一审现场突然加入了一个新人的魔术表演,让现场的观众大感吃惊,难道刘谦不再上春晚了吗?之前有消息传出,刘谦跟春晚魔杂类组的导演关系处理得不好,导致被“开除”。刘谦经纪人也坦承,刘谦确实还未接到来自春晚的邀请,并语带玄机地说:“无论怎样,我们都没有放弃对魔术的热爱。”昨天原本应该出现在一审现场的刘谦,却在加拿大表演魔术秀,“刘谦是否已经遭到春晚抛弃”的疑问也弥漫开来。随后早报记者联系上一位春晚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刘谦还在和春晚剧组协商,刘谦认为他和董卿的搭档有点太老套了,想换搭档,换成周涛,希望这样的组合能够给观众带来惊喜。不过春晚剧组方面认为刘谦已经连续上了两届春晚,是时候更新换代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