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朵签新东家发新单曲 MV传递失恋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0-11-19 12:43:28   来源:   

阿朵《旋转的时光》单曲封面古造型

阿朵新歌传递快乐正能量

    刚刚签约了新东家光线传媒,由总裁王长田手中接过“新花怒放”四字墨宝,并宣布阿朵即将出演贺岁电影《最强喜事》,还计划将于明年为其举办出道以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这一系列动作似乎都预示着阿朵此次的全新出发更加多元和富有动力。 而全新出发的第一步,阿朵就乘胜追击,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旋转的时光》。这首歌曲由阿朵亲自担纲词曲创作,延续了她最为擅长演绎的舞曲风格,虽然讲述的是挥别一段恋情的故事,但轻快的节奏却传达了阿朵希望大家能学会用快乐的情绪化解悲伤,与周围的人分享快乐心情的积极态度。

    如果说以往阿朵的音乐风格更多给人以劲歌热舞的视觉冲击,最新单曲《旋转的时光》则传递了一种温暖的气息。 亲自担纲词曲创作的阿朵表示,新歌其实是在讲述是她个人告别一段感情结束之后情绪的沉淀。有关失恋的话题从来都是暗淡的回忆,但阿朵此次的创作却透露着不一样的想法,她希望以《旋转的时光》来安慰正在承受失恋的人们,大家一起学习用快乐的心情送别悲伤,也让周围的人感受到更多的正能量。 [page_break]

阿朵在MV中尝试上世纪美国Pin-Up Girl造型
 
    《旋转的时光》MV也另辟蹊径,以两条叙事线路并进,有追忆逝去恋情中阿朵与男主角海边追逐的浪漫回忆, 而另一条线路则以色彩明快的拍摄手法传递积极态度。在MV造型上阿朵首次尝试了上世纪20年代发源于美国的Pin-Up Girl造型风格,俏皮活泼又不失性感。阿朵希望借由这支MV,能够帮大家找回自己逝去的青涩的爱情回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