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偶像武艺变身时尚星达人 忠实粉丝齐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0-11-24 16:09:28   来源:   

武艺深情献唱

时尚主播陈子嘟 叶一茜

    近日,快男人气新星武艺受评委陈子嘟的邀请,前往人气同样火爆的时尚综艺节目《时尚星达人》做客,摇身一变,从人气偶像化身时尚星达人。

    节目录制当天,众多武艺粉丝前来助阵,为他带来各种礼物,甚至将演播厅录制现场挤至爆棚。而时尚主播陈子嘟、叶一茜更是趁势将一系列麻辣问题抛向武艺,可爱的武艺只能见招拆招,现场粉丝则大呼过瘾。

    节目现场首次披露了武艺幼年时期大量珍贵照片,其中不乏“裸照”。在两位麻辣主持的“攻击”下,尽显武艺邻家男孩般可爱一面。会唱的武艺甚至登台时用自己特有的可爱唱腔演绎出卡哇伊版本的伤心情歌《可惜不是你》。

    武艺坦言,参加2010年的快男比赛是他目前为止人生中最难忘的事件,但是他从十三岁起便已确定了要当歌手的梦想。在聊及关于歌手梦想的话题时,犀利的子嘟老师再次翻出武艺又一项潜能,惹得现场粉丝大呼武艺惹人爱。

    据《时尚星达人》节目组导演透露,因为要将武艺变为时尚星达人,特意为这个与“蒙奇奇”有几分相似的可爱男孩增添了许多节目环节,将会分成上下两期节目进行播出。本周六,11月27日晚上19:35分,锁定宁夏卫视便可收看到人气小王子武艺的变身过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