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慧琳MV化身白衣天使 进手术室拍摄赞叹医护人员伟大

http://www.yule.com.cn 2010-11-25 09:01:12   来源:   

陈慧琳MV化身医生

    医院管理局鉴于陈慧琳 (Kelly) 形象健康、热心公益,又曾为不少跟医护界有关的慈善机构合作,所以委任Kelly为医管局爱心大使。适逢今年是医管局20周年纪念,Kelly日前特别抽空为其灌录主题曲《创造曙光》并拍摄MV,藉此让大众加深对医护人员工作的认识,也为所有医护人员打气。

    Kelly拍摄MV时以一身医生的造型装扮,当进手术室拍摄做手术的戏份时,她还要穿上手术袍、戴手术帽、口罩、眼罩等,更有医护人员教导怎样她穿着,十分认真。不过Kelly笑说“全副武装”上阵后,只看到她的双眼,观众看MV时,可能也不知道那个医生就是她。[page_break]

陈慧琳MV化身医生

    MV中讲述饰演医生的Kelly,向即将做手术的小朋友讲解做手术的过程,减轻病人的忧虑。手术成功后,Kelly收到病人赠送的礼物以作感谢,相当受鼓舞。 [page_break]

陈慧琳

    Kelly称:“平时经常演绎专业人士的角色,不过这次第一次进真正的手术室拍摄,医院的防护措施非常严谨,让我也觉得特别逼真。”谈及香港的医护人员时,Kelly觉得他们很伟大,而且工作压力也特别大。她表示:“医护人员每天都为我们的健康工作,有时还涉及我们的生命,不可能出任何错,所以他们面对的压力会特别大。尤其是SARS的时候,医护人员冒着生命危险去医治和照顾病人,真的非常伟大,我们要不停为他们打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