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朵中性装扮现身谢楠发片 送火龙果为小师姐讨好彩头

http://www.yule.com.cn 2010-11-25 13:12:17   来源:   

阿朵送上火龙果表祝愿

同公司两姐妹聊的很开心

何炅到场送祝福

众人为谢楠发片送祝福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24日,歌手谢楠《最好的我们》新专辑发布会在京举行。这个月也刚刚风光加盟光线传媒的阿朵以一身中性装扮现身,同门师姐妹二人亲密相拥,一个帅美、一个靓丽,可谓相应出彩。

    阿朵也于月初风光签约光线传媒,两年没发新歌的她也于日前曝光了最新单曲《旋转的时光》。这首由阿朵亲自填词谱曲完成的作品节奏明快,MV也以俏皮又不失性感的形象呈现,令人耳目一新。 昨日阿朵出席小师姐谢楠的首张迷你概念专辑《最好的我们》的发布会。 虽然是光线家族的新成员,但阿朵和谢楠已经是老朋友了。这次受邀为娘家人助阵,阿朵可是下足了心思。由于当天出息活动的羽泉、何炅、苏醒、胡夏等嘉宾是清一色的帅哥,作为唯一的女嘉宾阿朵也一改往日女人味十足的装扮,选择了非常中性的着装风格,简约之下透露的帅气不输给在场的任何一位男生。

    除了在着装上下心思,在几位男嘉宾先后送上玫瑰、围脖等礼物后,阿朵别出新意的送上了自己带来的一篮火龙果,寓意预祝谢楠的专辑红红火火的大卖,热闹讨得好彩头。据悉,加盟光线后阿朵先后接演了多部作品,演艺触角也延伸至电影、电视剧、舞台剧等众多领域。看来在这岁末时节,签入新东家的阿朵着实为自己开了一个好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