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恺新剧展新晋偶像魅力 褪去“广告”外衣现精湛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0-11-25 15:53:54   来源:   

郑恺写真

郑恺写真

郑恺写真


    由郑恺、霍建华、童蕾主演的《一一向前冲》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剧中,郑恺的精准演技让众人眼前一亮,成为该剧中最大的亮点。几部新剧的热播,让郑恺从广告小天王转战影视,而一部部的热播青春新剧,让他成为内地新进实力派偶像,赢得观众的诸多肯定。

    从和陈奕迅合作拍摄的美汁源广告,到曾经最为火爆的法风烧饼广告,年纪轻轻的郑恺所拍摄过的广告数量已经超过100个,“广告小天王”的美誉也显得实至名归。《杜拉拉升职记》中惊鸿一瞥的“周亮”,《一一向前冲》中的DJ“马路”,为初出茅庐的郑恺带来了最佳男新人提名的殊荣,连接出演四部偶像剧的他又获得了“偶像剧接班人”赞誉。即便是初次相遇,众人也多半会被这个有着帅气外表和干净笑容的男孩子所吸引,正如他所饰演过的“周亮”、“李逍遥”一样,而“DJ马路”则为他增添了更多的观众缘。

    郑恺的魅力在于不经意的走进你的内心,在于和实力派演员的同台飙戏。从林志颖、霍建华,郑恺“遇强则强”的演技实力让他在这个舞台上越发自信洒脱。科班出身的他在演技上的天赋是显而易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