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曲歌王曹格《大女人》MV 29日首播场面温馨

http://www.yule.com.cn 2010-11-27 10:18:18   来源:   

曹格

    金曲歌王曹格成功结束了11月20日在香港举办的《曹格Sensation世界巡回演唱会》之后,马不停蹄的回到台湾进行第二轮的唱片宣传工作。继第一、二波的动人歌曲《爷爷》和《丑角》之后,《曹之在我》专辑第三波甜蜜主打《大女人》MV也将于11月29日-12月1日在[V]首播。这首歌中,Gary和阿丹联手打造爱情中的甜蜜细节,歌词描写出阿丹热恋中的心情写照,播出后预计将掀起一波KTV甜蜜情歌风暴。

    《大女人》MV呈现出一种幸福的氛围:在外打拼事业的大男人回到家就变成了小男孩,小女人则因为男性在生活上的依赖而变成像妈妈一样的大女人,这两种心情与默契,就是人人向往的甜蜜与幸福。MV中事业有成的曹格回到家, 刚准备翘起二郎腿打开电视好好放松一下,没想到被老婆命令去晒衣服,百般不情愿的曹格像小孩子一样边晒衣服边对着老婆比划肚子喊饿,老婆打开冰箱把食材一一递给曹格,软硬兼施的要他帮忙剥菜、打蛋、调味、切菜,起把菜端到饭厅,一起吃饭闲话家常。

    《大女人》MV找来superwoman女主角拍摄延续版的甜蜜大女人

    导演特地出借他1500平米的新屋作为拍摄场景,而且还找来当年合作superwoman的女主角扮演superwoman延续版的甜蜜大女人,也许是因为碰到熟悉的女主角,也许是被周围的美景所感染,这支MV拍摄过程现场笑声不断,加戏王曹格充分发挥他爱自己加戏的本领,现场玩起幼稚的游戏—嘟起嘴巴要女主角亲他,全场笑翻天,曹格骄傲的说:“当年我就是用这招把老婆给逗笑的。”

    因为MV中有Gary帮忙做菜的戏,所以工作人员在现场准备了鱼、四季豆和鸡蛋等食材,Gary手在动嘴巴也没闲着,一下子说“自己从小就在厨房里帮忙,所以很会剥四季豆,”一下子又调皮的把手指头伸进鱼的嘴巴里面,大叫“鱼咬我、鱼咬我”又引起现场的一阵大笑。调皮的Gary连晒衣服都可以玩,只见他把一件粉色的连身洋装披在身上,一下子拉起裙襬学仕女跟大家道谢,一下子又比出健美先生的动作,压低声音说“Men Power。”拍摄两人在饭厅吃饭的那幕时,导演要Gary夹菜给女主角表现体贴,结果曹格玩心大起,故意夹了一片"辣椒"给女主角,这调皮的动作又害女主角笑场,导演也笑说:“Gary我们都知道你很会逗女生了,接下来,你可以认真一点拍不要再害女主角笑场吗?”[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