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恺“璀璨”亮相星尚大典 引爆时尚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0-11-29 09:31:10   来源:   

郑恺

    星尚传媒年度活动“2010星尚大典”在大喜玛拉雅酒店隆重举行。明星云集场面壮观,吴尊、李亚鹏、郑恺等盛装出席,尤为令人瞩目的是郑恺,一袭银灰色西装帅气亮相的一霎那引爆现场时尚潮流。

    郑恺当日的着装成为大典的时尚标签,“广告小天王”郑恺穿着一身银灰色西装亮相星尚大典,一身闪耀光芒的西服搭配黑色经典衬衣,恰到好处的在领口处打一个领结,小格子的图案与西装保持一致,而郑恺选择了一双黑色的皮靴使整个人更加的神采熠熠,庄重中不失时尚达人的潮流感。举手投足都透露出“偶像剧小天王”的风范。西装闪亮的银灰色布料被黑色网格所覆盖恰到好处,正如郑恺良好的发展前景星光闪耀,而郑恺本人并没有被此干扰一如既往的努力,众多的影视作品出现在荧屏,这位“广告小天王”的华丽转身,可谓完美。“轻熟男”内敛的性格并没有过多凸显的郑恺“偶像剧小天王”的赞誉。

    电影版《奋斗》近日在上海杀青,郑恺对“向南”角色的塑造可圈可点,据记着透露,郑恺是马伟豪导演“钦点”的向南角色的扮演者,轻谈间马伟豪导演对郑恺大加赞许,问及为何“钦点”郑恺时马导微笑着说“我看好郑恺”,眼神中更多的透露出马导对郑恺的看好与信任。我们也相信郑恺,在之后的演绎道路上大放异彩、星光闪耀。[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