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戒烟不戒酒》即将上映 乔任梁粉丝自发宣传造势

http://www.yule.com.cn 2010-12-03 09:22:06   来源:   

乔任梁

    中国娱乐网讯 由朱时茂执导,陈佩斯、杨恭如、乔任梁、邬君梅、英达等主演的国产喜剧电影《戒烟不戒酒》即将于贺岁档在全国影院上映。乔任梁的全国粉丝先行一步,自发组织为电影宣传前期造势,“战果”相当不错。

    《戒烟不戒酒》云集了国内和香港众多知名艺人,电影题材在同期贺岁片中可以说是独树一帜。上映消息一经发出,乔任梁的歌迷影迷就自发的开始为偶像宣传造势。他们的宣传方式多种多样,有网络论坛发布消息,有歌迷在全国各地电影院派发自制宣传品等等,希望通过这些方式可以让更多的人关注这部电影。身在厦门正拍摄新戏的乔任梁得知自己的歌迷影迷如此的辛苦与用心,乔任梁表示:非常感谢歌迷影迷们的大力支持,希望这部《戒烟不戒酒》在春节档能够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欢笑,也请大家期待自己在影片中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