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栋梁生日难与家人团聚 代言手表设计圣诞限量版

http://www.yule.com.cn 2010-12-04 08:21:04   来源:   

张栋梁

    近日,张栋梁刚刚度过自己29岁生日,2002出道以来一直忙于工作,尤其大日子都几乎在工作中度过,今年结束台湾偶像剧《女王不下班》拍摄,除了要配合一些宣传之外,栋梁选择放自己一次长假,并回家跟亲人一起度过生日,同时也要好好整理接下来的工作和新合约。跟家人虽然简单的一顿饭但意义非凡又温馨。粉丝纷纷通过面子书和微博给栋梁祝福,栋梁直言:“都有看到大家的留言和祝福,很谢谢大家,生日过得很平静又开心。”

    那说到生日愿望,栋梁表示:“每年都是一样的喔,最重要是自己和身边的人都身体健康,开心过生活。当然今年要多许一个愿,希望跟新公司新伙伴合作能擦出新火花、新唱片尽快能跟大家见面,我知道有一年多时间没发表新唱片了,等合约一切谈好就可以开工了。而且我非常期待这一刻,就是要做一些转变又能参与多一些。”

    在结束2010前,栋梁给自己的生日奖励是一趟欧洲之旅,在这个星期五出席完“大马十大杰青”颁奖礼之后就要飞往欧洲度假,之后再配合ASTRO双星频道的《女王不下班》首播在12月中的宣传活动,跟剧迷见面交流喔。《女》剧中栋梁饰演一名享誉国际的时尚设计师名为“任少廷”。对于入围“十大杰青30强”,栋梁再次表示很荣幸能在100多位报名名单中入围30强,如果能够得奖当然是最佳的生日礼物了。

    至于商品代言,栋梁目前除了继续跟“无敌电脑辞典”和“正绿茶”合作之外,跟ALBA手表厂商也合作无间,配合圣诞将至,栋梁可是延续了《女王不下班》里所饰演的“任少”角色担任起腕表“设计师”,在现实中为圣诞系列限量版设计男女腕表新款式,用他最喜欢的绿色加以点缀和带出时尚感。这款表将于大马、新加坡、台湾同步限量推出。“我喜欢干净利落的设计,除了选用绿色,配合圣诞主题,我也把红色加入设计中,希望大家会喜欢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