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百祥60大寿与老友庆贺 谭咏麟张学友李克勤捧场

http://www.yule.com.cn 2010-12-04 15:04:05   来源:   

    陈百祥(阿叻)昨日(12月3日)60岁大寿,在沙田马场举行别开生面的生日派对,筵开80席,不少圈中人包括谭咏麟、曾志伟、张学友、黄日华、李克勤、廖碧儿、邝美云、张可颐与杨思琦等到贺,场面十分热闹。陈百祥透露生日愿望:“希望简单、开心,身边朋友开心便感满足。”秀姑则穿上大红服饰一直陪伴陈百祥左右,陈百祥表示秀姑送了很多心给他。

    陈百祥希望多赚点钱追上谭咏麟的身家,又自称才16岁而已,在旁的谭咏麟不禁笑说两人是“后现代花甲部队”,让大家捧腹大笑。当邝美云现身会场,谭咏麟竟搞笑地说:“香港大S到,她戴上千万珠宝,大家小心点。”而张学友也跟他们一样闹着玩,大爆当年爱上喝酒全因陈百祥逼他喝了两大杯白兰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