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杨女人》热播 哈琳唱主题曲《吻你》洗涤都市浮躁

http://www.yule.com.cn 2010-12-05 01:12:34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电视剧《胡杨女人》的热播,让哈琳的名字为更多人熟知。尽管剧集播出已结束,但是剧中的美丽原声音乐却仍然让人回味无穷。主题曲《吻你》,温婉抒情的旋律和演唱者纯净完美的演绎,在网络上引发高人气的关注和讨论,日前《胡杨女人》原声音乐大碟已经上市,收录剧集中哈琳演唱的所有歌曲及纯音乐,还原音乐与心灵的纯净共鸣,哈琳还特别出镜拍摄了《吻你》蒙语汉语版浪漫温暖的MV。一如往常MV以蒙古草原为背景,讲述一对恋人为爱情相守的故事:哈琳饰演的女孩儿离开爱人独自去追寻梦想,经历许多,有一天她回到旧地,看到爱人还如当初一样,坐在蒙古包前等待她回来。

   据悉,11岁哈琳就在内蒙古乌兰牧骑文工团当学员,后考入中央民族大学舞蹈系和音乐系,曾经是一名军官,独特的经历造就她的专业素养,也刻画了她温婉而坚定的个性。许多听过她纯净与空灵的嗓音的专业音乐人,认为她如果唱流行音乐一定会一鸣惊人。但对哈林而言,草原对她来说有特别的意义,蒙古族的音乐与文化内涵已经融入了她的血液,她每唱的一个音符、每一瞬间的感动,都来自于灵魂深处。她对音乐的执着、才华天赋,还有一直以来坚持传扬故乡与民族的人文、以蒙语演唱来诠释音乐,让她成为蒙古草原的骄傲。哈琳是土尔扈特王室的后裔,漂亮善良,嗓音纯净温柔,在《吻你》之前,她唱的《遥远的妈妈》《土尔扈特故乡》等歌曲人气颇高,被歌迷亲切地称为“哈林公主”。她非常热爱自己的民族和家乡,出于这种感情,她的每一首歌都以蒙古草原为主题,MV中永远是纯净如画的草原的草木山川、蒙古包与牧民、牛羊与骏马。最为难得的,是哈琳有种流行歌曲所没有的纯净安宁的特质,洗涤都市中的浮躁气息,还原了音乐的内在精神,给人以美好的感受和心灵真正的放松。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