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洋蒋梦婕晋升时尚宠儿 不排斥情侣档演出

http://www.yule.com.cn 2010-12-06 15:31:47   来源:   

杨洋、蒋梦婕携手走上红毯

杨洋、蒋梦婕希望在好的角色中得到学习

    中国娱乐网讯 2010年岁末将至,各类年终盘点相继拉开大幕,在2010年表现突出的杨洋和蒋梦婕一跃成为各大国际顶级时尚杂志的宠儿,马不停蹄连续出席“年度《时尚先生》盛典”、“《芭莎男士》年度人物盛典”、“2010《BOSS臻品》绝对影响力群星颁奖盛典”等时尚盛典、派对,成为镁光灯下的焦点人物。

    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之后,杨洋和蒋梦婕常常一起现身各类活动,并共同主演了央视青春偶像剧《青春旋律》,尤其是近期,更是频频同时出现在各类大型时尚盛典中,当被问到二人是否被刻意打造成情侣档时,二人不约而同摇头。蒋梦婕说:“可能是巧合吧,最近我们总是一起参加活动,在工作上,有婉娘和少红导演帮我们把关,选择出最适合我们的角色,并没有刻意去打造某种形式。”那么,在新剧《青春旋律》中是不是饰演情侣呢?杨洋透露,这次他们两人只是饰演同班同学,在剧中会各有各的感情发展。

    虽然不会刻意打造情侣档,但二人均表示,如果有好的剧本、角色,也不会排斥出演情侣,“现在我们还是新人,要学习的东西很多,能遇到好的角色、好的导演,都是很好的学习、提高自己的机会。之前好多电影界的老前辈也对我们说过,一个成功的演员,不是让角色来挑我们,而是我们要去挑角色,能胜任各类型的角色,将各种角色演绎出不同的精彩,所以我们会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蒋梦婕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