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人絮语》贺岁档内地足本上映 范晓萱首献床戏与陈奕迅爱欲纠缠

http://www.yule.com.cn 2010-12-06 23:10:42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12月31日,由乐视娱乐发行的彭浩翔贺岁档野心之作《恋人絮语》将以顽童姿态突袭内地,足本上映,导演曾国祥获老爸曾志伟力挺,联合搭档尹志文,邀集十大港台型人领袖倾巢出动,意欲创造港产贺岁片新纪录。电影《恋人絮语》延续“彭氏铁三角”一贯的新奇鬼马俏皮、天马行空和重口味,比如正太、萝莉、熟女、怪叔叔混搭扎堆的多角恋、人偶恋、不伦恋,“情”、“趣”十足,潮范爆棚。电影围绕“相恋、单恋、暗恋、苦恋”四段形态各异的爱情故事交织展开,片中范晓萱与陈奕迅饰演一对同居多年的男女朋友,范晓萱无意间从Facebook和手机中察觉到男友陈奕迅与一位陌生女孩有一丝微妙的关联,为查明真相辗转联络到了这位“第三者”的男友——同样被蒙在鼓里的向佐,两人怀揣相同目的,结成跟踪侦查同盟,彼此却不知不觉产生了微妙的化学反应,由此上演了一出五味杂陈的爱情攻坚战。电影《恋人絮语》为稍显沉闷的贺岁档注入新鲜活力,对于内地观众,尤其不走寻常路的青年群体而言,岁末牵手跨年观影又有了新的选择。据悉,《恋人絮语》将同时在乐视网及乐视TV云视频超清机独家播映。

[page_break]

   日前,片方首度曝光了主演范晓萱与陈奕迅、向佐之间两组亲密撩人床照,一场群星乱爱关系谱就此浮出水面。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陈奕迅与范晓萱虽亲密共枕却神态疏离,陈奕迅凝视着熟睡中的范晓萱,两人似有同床异梦之感。而另一组剧照中,范晓萱又与另一主演向佐肌肤相亲耳鬓厮磨,模特出身的向佐更是上身赤裸,展现出完美的肌肉身型,而身边的范晓萱眼神中却透出迷离痛苦,似有百般纠结。从昔日清纯小魔女,到摇滚范文艺女青年,再到如今自己组乐队开公司,范晓萱的星途一路悬挂着强烈鲜明的个性符号。此次凭借《恋人絮语》重返大银幕,范晓萱再度彰显不羁个性,突破界限挑战激情床戏。她坦言:“初次挑战床戏最难忘了,因为我和向佐是第一次认识,就要拍上床的镜头,尽管事先有心理准备,和导演曾国祥也沟通过,但真拍时还真的有点难为情。”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