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啸坤带病录影 “有幸”品尝大蒜洋葱孜然“果汁”

http://www.yule.com.cn 2010-12-07 10:13:18   来源:   

郭德纲 王啸坤

“有幸”尝试鲜榨“果汁”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辽宁卫视《到底是谁》经过改版后,惩罚环节调出新口味。本期节目中“不幸”尝试新版《到底是谁》的王啸坤、杨帆、金莎、王文博等嘉宾就没往期嘉宾那么幸运了。不仅“有幸”尝试现榨的“果汁”,还要面对惩罚台上未知的恐怖动物。

    “病号”王啸坤带着重感冒带病录制节目,由于一直咳嗽,没办法带耳麦,只好手里拿着手持话筒。就是这样也一点没有逃脱被惩罚的厄运。其中一个环节,答错题要接受惩罚,惩罚的内容就是在节目过程中,嘉宾依次往榨汁机里放的各种“食材”,输的就要喝掉,终于有一次王啸坤成了全场的"幸运儿"品尝了一下由大蒜、番茄、紫甘蓝、洋葱、孜然、味精、盐搅拌而成的“现榨果汁”。味道实在够刺激,王啸坤的五官都纠结到一起了。最后笑言“喝一口,鼻子居然通气了,真是居家必备感冒良药呀!”。

    最后有一个环节,王啸坤没有取得全场观众的信任,被推上惩罚台,要求王啸坤被戴上眼罩,然后去摸向缸里的小生物,这次王啸坤表面上显示出了猛男的角色。毫不畏惧的向水缸摸去。这次恐怖的生物竟然是一只六条腿的小鱼,惊的王啸坤一身的冷汗。[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