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思思现身亚残奥体中心 提前为运动员助威

http://www.yule.com.cn 2010-12-07 10:21:47   来源:   

 陈思思赠送运动员专辑

陈思思与运动员

合影留念

    昨日,著名青年歌唱家、二炮文工团副团长陈思思,现身广州残疾人奥体中心,为即将参加广州亚残会的运动员们提前加油助威!

    昨天一下飞机,陈思思直接从机来到广州残疾人奥体中心,看望并问候了在这里集训将要参赛亚残运会的残疾人运动员。陈思思现场观看了残疾人运动项目的训练,拿出她的音乐专集分赠给残疾人体育健儿,并一一为他们签上名字,鼓励他们在亚残赛场夺得优异成绩。  

    谈起残疾人体育运动,陈思思十分动情。她告诉记者“残疾人体育运动体现了‘超越’精神,体现了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我们关注残疾人,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应该多送一些掌声,多给一些鼓励,多倾注一些钦佩的目光。”   

    陈思思作为一名青年歌手,演出之外的大多数时间,乐此不疲地投入公益慈善事业。从扶贫助困、抗震救灾, 从“母亲水窖”工程到文化助残事业,到会出现她的身影。这些年来,她不仅资助多名残疾儿童、失学儿童完成学业,还在全国捐助了4所希望小学 ,先后担任了中国妇联“母亲水窖”工程、中国残联文化助残、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社会福利帮助等多项公益事业的“爱心大使”,而这些,也让她在其中感受到了一种从没体验过的充实和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