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保剑锋不识周冬雨系误传 老少配《湘江北去》亮点多

http://www.yule.com.cn 2010-12-08 10:25:11   来源:   

保剑锋 周冬雨

    中国娱乐网讯 由陈力执导,保剑锋、周冬雨主演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重点献礼影片《湘江北去》目前已经拍摄过半。在片中,饰演毛泽东的保剑锋也越来越能够精准的把握驾驭角色了,而剧中另一主角杨开慧则由新晋“谋女郎”周冬雨将出演,据悉周冬雨也将于近期进组拍摄,和保剑锋上演一段红色浪漫偶像剧。

    一直以来保剑锋在观众心目中的印象大多属于那种健康阳光的帅男形象,而此次要在电影中扮演伟人毛泽东让其压力不小,对于演员刘烨在同时当电影《建党伟业》中的毛泽东形象保剑锋表示不会与其比较,保剑锋透露自己要演出自己心目中的毛泽东,导演解释说保剑锋的信心都是来自于对毛泽东史料和诗词的阅读和研究。

    对于同剧饱受关注的演员周冬雨,保剑锋说目前还没有拍到和周冬雨的对手戏,之前有媒体报道保剑锋只识山楂树不识周冬雨的指责保剑锋无奈的表示其实那就是一句玩笑话而已,自己也不清楚后面报道出来的怎么就成了不清楚不认识了。另据透露剧中杨开慧的父亲、母亲分别由老戏骨姜大卫和奚美娟扮演,除此之外还有侯勇、李子雄,刚刚在电影80后有出色表演的青年演员陶帅和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钱枫的加盟,这种组合的碰撞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