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在苍茫大地》热播 朱亚文塑造“三线顽主”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0 12:56:55   来源:   

剧照

    平民史诗大戏《爱在苍茫大地》目前正在山东、辽宁、吉林和河南四家卫视热播,该剧讲述的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一场真实发生在西南十三省的战略大迁徙事件,由李幼斌和史兰芽主演,而朱亚文在剧中饰演的是他们的儿子,调皮任性、痞性十足,因此被誉为“三线顽主”。

    《爱在苍茫大地》虽然以“三线建设”为背景,但通过建设者工作和生活来表现了一个家庭血浓于水的缠绵悱恻的亲情历炼,讲述了一切有关爱的故事。该剧台词幽默、风格诙谐,李幼斌饰演的“闻一达”也颠覆了以往建设者的主流形象,充满了苦衷作乐、热爱生活的气息,而朱亚文此番饰的角色也不同于以往大部分作品中正气十足、英勇无畏的军人形象,是一个处在叛逆期调皮任性的青春少年“闻明远”,在剧中刚出场便与李乃文饰演的“膏药”大打出手。据介绍,朱亚文所饰演的“闻明远”由于从小在家中接受了父亲的“狼性教育”,因此性格张扬、痞性十足,堪称“三线顽主”,在剧中无论是工作上、学习上、还是在自己的感情生活上,都将给家人带来更多更大的麻烦。

    虽然朱亚文饰演的青年“闻明远”才出场不久,不过观众对于李幼斌、朱亚文这对父子老搭档的表现也颇为称赞,有网友表示:《爱在苍茫大地》让我们见识了一对可爱的“另类”父子,太喜欢李幼斌朱亚文出演的每部剧。不时慷慨激昂一把,转而就幽默诙谐,真实不做作,非常好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