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阚清子新剧《爱》深圳开机 演哑女考验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0 14:18:55   来源:   

阚清子为《爱》学习手语

    近日,由香港著名导演杨智谦执导的40集家庭情感大戏《爱》在深圳开机,而饰演女主角海莉的阚清子却已经在开机前早早到达深圳,原来剧中她所饰演的海莉天生聋哑,全剧没有一句台词,不仅要学习手语,还非常考验演员的演技。

    电视剧《爱》讲述了五个由海奶奶收养的孩子,在海奶奶去世后被迫分离,历尽磨难长大成人,又在寻亲、认亲的过程中经历了多重坎坷,最终在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中找到了各自的真爱。

    还在北京电影学院读大三的阚清子,因为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对麝月的精彩诠释被广大的观众熟知,之后她又参演了《娘妻》、《无懈可击》、《苍穹之昴》、《圣天门口》、新版《还珠格格》等影视剧,灵气十足的表演备受肯定。此次独挑大梁担纲女主角,对阚清子来说是机会也是考验,因为全剧她没有一句台词,与人沟通全部都是手语,这比背台词难度更大,阚清子表示:“不仅要记住所有的手语动作,还要顾及到表演,没有台词的时候,演技就更加重要,不是在‘演’海莉,而是要把自己当做海莉,自己发自内心地爱上这个女孩,才能让观众感受到这份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