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玥姚笛联手《护国将军》 小凤仙林鉴秋对手戏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4 08:24:09   来源:   

王志飞、李玥、姚笛上演对手戏

姚笛、李玥《护国将军》造型

    大型献礼剧《护国将军》日前正在上海热拍,在剧中饰演大将军蔡锷身边两个重要女子的姚笛和李玥近日曝光了对手戏的剧照。照片中,姚笛身着传统古典裙装,发髻高高盘起。而李玥饰演的林鉴秋则着利落风衣加圆礼帽,大有侠义奇女子的感觉。

    这部年代剧插入了蔡锷将军与几个女子的诸多感情戏,为轰轰烈烈的护国运动增加了几抹传奇的色彩,在剧中,李玥饰演的林鉴秋敢爱敢恨的性格构成了她与一般的女子个性不一样,她大气温婉,既有爱国热情,也有女孩的细腻情长。华谊女演员李玥把这个人物形象拿捏的十分到位,把一个内心坚强的女子演绎的栩栩如生。

    据悉,这部戏由北京转战上海近日已拍摄接近尾声,随着剧情的深入,蔡锷、小凤仙、林鉴秋几个人的感情故事也渐渐明朗,这也更增加了本片的看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