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安家族》表演给力 刘钧飙泪演活反派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4 08:38:41   来源:   

刘钧剧照

    无删减版《新安家族》在娘家安徽卫视热播,好评如潮。尤其是剧中反派的表演十分给力,尤其是刘钧饰演的许晴川末期共同参与抗争洋商的飙泪表演十分出彩,彰显了人性的闪光点。

    《新安家族》以主人公的个人命运为线索,通过讲述主人公程天送从一个钱庄学徒,历经人生跌宕起伏和商场风云变幻,最终成长为一位大金融家的传奇故事,塑造了以徽商为代表的一代中国儒商为复兴家族大业自强不息、坚韧不屈、团结一心的群体形象。刘钧扮演的纨绔子弟许晴川可谓坏事做尽,但对小婵娟的感情却显真挚。而在得知对洋商的商战中,“世仇”程天送代表华商赢了之后,也情不自禁流下眼泪。许晴川的泪,凸显了坏人也有人性的闪光之处,彰显了徽商的爱国情怀,达到了对真实生活的还原。

    据悉,演员刘钧在《惊天阴谋》《无限生机》《重案六组3》中也有精彩的表演,目前他正在新疆拍摄他的新剧《雪浴昆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