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C男团西安个唱引骚动 史上最小歌迷“PK”诞生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4 10:28:12   来源:   

    近日,由内地超级娱乐机构太合麦田培养的MIC男团在古城西安完美个唱,能容纳3000人的西安交通大学思源体育馆座无虚席。这是MIC男团首次来到西安也是第一次面对如此多的歌迷,压力不言而喻。在中午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时王浩表示:“我期待晚上的演出,我们会把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

    3000人歌友会座无虚席 约翰:我很兴奋

    在西安歌友会开场30分钟前,西安交大思源体育馆上座率就已经超过了80%,当工作人员把照片拍下来交给五个男孩看时,他们的脸上都露出开心的笑容。约翰更是要求再看一次现场照片,男孩们如此兴奋的状态还是第一次。约翰在歌友会结束后表示:太棒了,真是很COOL的夜晚。

全场年纪最小两位歌迷大PK

    MIC男团征服全场 史上最小歌迷“PK”诞生

    MIC男团自登台以来,就保持良好的状态。从第一首歌《beyond the game》开始,全场歌迷尖叫不断,在演唱到《漫游记》时歌迷已经冲到了台前,点燃了全场最高沸点。中场游戏环节,MIC男团的魅力更是从不同方面诠释。由小鑫培训的“小小鑫”小朋友(9岁)PK尧尧培训的“小小尧尧”(4岁)成为活动最大亮点。小鑫将《漫游记》的舞蹈简单数字化传授给“小小鑫”,而尧尧将《漫游记》的舞蹈慢动作太极化传授给“小小尧尧”,孩子们纯真的表演让全唱笑声不断。“小小鑫”也兴奋的甚至冲到台下俨然一个小明星。

    MIC男团完美收场:我们希望下次还能来
 
    随着全场热舞MIC男团的《漫游记》时,MIC男团西安歌友会落下了帷幕。五个男孩用了1个半小时的时间演唱了4首歌曲、2段和声和2段舞段。MIC男团王浩在谢幕时表示:西安的歌迷非常热情,我们希望下次还能来到西安为你们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