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淳董璇首度携手演情侣 《两期》开播引两代话题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4 11:28:25   来源: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董璇饰演白晓鸥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杜淳饰演邓家齐

    14日,由杜淳与董璇联袂演绎的都市青春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登录地方电视台,开始第一轮全国的热播。剧中演绎情侣的杜淳与董璇两人,认识十年却是首度合作,董璇称可能还是两人的主攻方向不同造成的:“他拍了那么多红色经典,我以前主要是拍古装剧,所以我们每次见面都说要一起拍戏,但总没成。”这次合作拍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并饰演情侣,董璇也称真的是“缘分到了”。

    该剧除了演绎一出“青春期”所代表的年轻人感情纠葛之外,“更年期”所代表的父辈族群对于他们感情的干涉,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两代人在处理事情的方式上有所分歧,年轻人捍卫自己爱情而与家长包办婚姻抗争,造成两代人情感的冲撞,更有复杂的三角恋情。相信随着该剧的热播,人们对于情感的认识和处理感情问题的方式,也会在剧中找到自己相应的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