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女云集《美人天下》 熊乃瑾成后宫美容顾问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6 10:44:19   来源:   

李小璐与熊乃瑾宫廷姐妹花

    目前,由“金牌编剧”于正创作的宫廷悬疑大戏《美人天下》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该剧汇集张庭、李小璐、熊乃瑾、杨幂等众多美女,让这部充满魔幻色彩的宫闱斗争大戏变得更外外养眼好看。在这么一部美女云集的片场,护肤美容便自然成了女孩子们私下凑在一起的谈资之一,而“美容护肤达人”熊乃瑾更是成为后宫众美女的美容顾问,与大家分享美容护肤秘籍。

    《美人天下》是继《美人心计》热播之后制作人于正又一吸引眼球的后宫大戏,《美人天下》汇集的圈中众多漂亮女明星,该剧除了精彩悬疑的宫廷之中人与人的争斗、感情故事外,演员们华美考究的服装造型也让人大饱眼福。张庭武则天的雍容华贵,李小璐提刑官贺兰心儿的灵动靓丽,熊乃瑾宫女离若造型的清新温婉可人,俨然一幅美轮美奂唐代宫廷侍女画卷,让人美不胜收。

    拍摄间隙,众多美女凑在一起,除了讨论剧本角色,美容保养也成了拉近彼此距离的话题之一。素有美容护肤达人之称的熊乃瑾,经常亮相各时尚美容节目和时尚杂志,积累了许多美容护肤彩妆心得和小撇布,在片场更是成了后宫佳丽的“美容顾问”,小熊不仅针对每人的问题给出实用有效的建议,更拿出自己的化妆包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护肤秘籍,在剧组掀起一股美容保养风潮。同时,熊乃瑾也通过微博发送“每日美容单品推荐”,获得众多贪靓网友的喜爱和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