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人絮语》突袭贺岁档 陈伟霆借机向阿Sa传情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6 12:21:04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12月31日上映的爱情贺岁片《恋人絮语》是乐视娱乐发行、监制曾国祥、携搭档曾国祥、尹志文突袭贺岁档的野心之作。延续彭氏鬼马风格及重口味,是今年贺岁档唯一纯正港式爱情佳作。初执导筒的曾国祥获老爸曾志伟力挺,携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彭于晏、谢安琪、向佐、陈伟霆等十大港台新生代型人领袖联袂掀起潮爱冲击波电影将在乐视网及乐视TV云视频超清机独家播映。

  爱情贺岁片《恋人絮语》讲述了关于感情的4段故事,在其中的一个故事里香港型男陈伟霆扮演的90后男生梁宝晴,不知不觉喜欢上了同学兼好友彭于晏的妈妈陈洁仪,而同学的老爸曾志伟恰巧又在外面偷情包二奶,梁宝晴便开始自己的计划。面对如此的不伦之恋,采访中陈伟霆直言:“压力很大,这是一个比较纠结的角色,我觉得对我来说好难,我试图以神经质的感觉来演绎他,但我生活中没有恋母情结,所以很有挑战性。”最近陈伟霆与阿Sa的恋情曝光,而阿Sa又比陈伟霆略大,记者很想知道他对这段感情怎么看?陈伟霆显然知道记者想了解什么,所以显得更加开诚布公、没有犹豫,他说“爱情是不分年龄的,如果感情好,当然没有问题,但年龄如果相差太多,我真的接受不了,所以我想过梁宝晴可能有些变态,如果影片中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只会喜欢而不会去爱。更不会告诉当事人让她知道。但导演说,其实好多人在青少年的时候都有过恋母倾向。不过要看每个人的接受程度了,另外爱情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界限,比如性别、肤色也没有限制。那种感觉是一拍即合的,有了这种触电的感觉就可以发展爱情了。谢谢大家一直关心我和阿Sa,虽然恋情公开让我压力倍增,但我绝对有信心承担,我会努力让她开心和快乐的。”

   今年陈伟霆在银幕上扮演的多是比较另类大胆的角色,如许鞍华《得闲炒饭》中追求“熟女”周慧敏的小弟,在《前度》中与阿娇上演意识大胆的情欲戏,此番又在《恋人絮语》中搞起了不伦恋。是否他以后的发展定位会刻意在这上面呢?陈伟霆摆手:“我想这些角色碰到一起还是比较偶然吧,我确实是喜欢一些有挑战的角色,但没有什么刻意的另类定位。其实阳光的角色我更喜欢呀。”记者希望他谈一谈今年贺岁档该片与《非诚勿扰2》的比较,他说这个很难说:“我们都是爱情片,《非诚勿扰2》有大明星大导演,观众一定会有许多。而《恋人絮语》胜在够年轻够真实,故事很生活化。我想《恋人絮语》对年轻人会更吸引吧。”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