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琳追溯《趟过男人河》时光 十年后重上央视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6 16:39:03   来源:   

李琳回忆“山杏”情缘

    近日,央视频道在晚间又开始播出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影视剧《趟过男人河的女人》,据悉,这部在十年前就深受观众喜爱,让人记忆深刻的电视剧一经播出,再次获得了不俗的收视佳绩。许多观众表示,重温该片,依然可以感受到当年看到这部电视剧时的激动心情,确实是一部经典的电视剧。

    李琳十年后追溯当年经典  “山杏”成就金鹰奖影后桂冠

    李琳凭借出色的演绎,将朴实、坚强的“山杏”演绎得感人至深,催泪涟涟。而也是凭借这个角色,让李琳收获了当年的金鹰奖影后的桂冠。多年来,李琳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精湛自然的演技、为观众奉献了《婆家娘家》、《亲妈》、《红颜的岁月》、《历史的天空》等脍炙人口的作品,深受观众喜爱。

    谈起这部曾让李琳收获众多奖项的作品时,她表示,《趟过男人河的女人》对自己在演艺事业上来说是不可替代的情感,不仅仅缘于通过这部作品让观众、媒体熟知、认可了自己,更是因为通过这部作品,使得自己在今后的表演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为观众奉献出更好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