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2》宣传首映在即 安以轩空降京城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6 16:43:40   来源:   

    12.15日下午,《非诚勿扰2》主创人员冯小刚导演,携主演安以轩、舒淇、姚晨等做客互联网于观众见面。

    安以轩一身休闲运动装扮清新自然在演播室中显得尤为突出。而后我们才知道,轩轩才刚刚下飞机就赶来为影片宣传,辛苦异常。我们也就可以理解了。

    访问开始后,冯导话匣子也随之打开了。从点评电影,到点评片中趣事,三言两语就引得直播间中笑声不断,所有人无不前仰后合。对于冯导,似乎嬉笑怒骂皆成文章。冯导也自信而淡定的讲到:“我拍的片子从来就没有票房不好过,我倒想看看什么时候会不好。”更是吊足了我们的胃口。更足见冯导对影片和演员的信心。

    在该片中冯导讲到,安以轩是个开心果,任何难受别扭的事在她看来都不叫事儿。在该剧中又是首次与“葛大爷”合作,又极富挑战的饰演两种角色,主持人问道会不会有难度。安以轩再次笑称:“这都不叫事”。但矛盾的是她谈到,在这部所有人看来都是喜剧的电影。她拿到剧本看时,不止一次的哭了。可见“安公主”单纯而善良的玻璃心。也从此可看出这将是冯导一部有笑有泪的冯氏贺岁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