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大热 A-Lin用声音温暖冬天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0 15:45:42   来源:   

A-Lin《给我一个理由忘记》MV片段

A-Lin《给我一个理由忘记》MV曝光


   天生歌姬A-Lin的情歌一直具有抚慰、拥抱的奇妙力量,首播的“拥抱系情歌”首部曲《给我一个理由忘记》更是受到空前关注,创造新歌试听记录,不仅四天内在Youtube上创下近50万人次的点击率,更在内地多家试听网站占据前三甲的席位。日前这首歌的MV正式曝光,人气演员赖雅妍在MV中完美诠释了都会女性对爱情的深刻与内心挣扎的动人故事。

    作为全新专辑《寂寞不痛》的首支主打歌,A-Lin在《给我一个理由忘记》中完美再现了身为天生歌姬的华丽唱功,动人的旋律加上丝丝入扣的诠释,让A-Lin的声音再次被歌迷牢牢记住。不仅短短四天时间创造Youtube50万人次点击,更是在QQ音乐、百度MP3、好听网等内地试听网站拿下新歌排行冠军的宝座。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是由新锐音乐人游政豪作曲、资深作词人邬裕康填词,两人联手打造专属A-Lin的“拥抱系情歌”。而MV则请到了人气演员赖雅妍出演,拍摄现场,A-Lin与赖雅妍首次碰面,但两人都属于乐观开朗个性,一见面就天南地北的聊了起来,但当导演一开镜时,A-Lin坐在赖雅妍身旁慢慢地唱着《给我一个理由忘记》,赖雅妍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已经哭红了眼,还把妆给哭花了!赖雅妍说,“A-Lin的音乐一直以来都会深深的唱到人们的心坎里,唱KTV更是必点的曲目。”

    而开拍前A-Lin还告诉赖雅妍一个真实的爱情故事——在A-Lin高中时期,有一个要好的女同学,她的男朋友因为一场车祸意外而过世。起因原来是甜蜜的两人一直以来都由男生每天温馨接送情地接女同学下课回家,但有一天女同学因为考上驾照,想给男友惊喜,就要男友当天不用来接她了,但却从那天过后,女同学就一直没有男生的消息,事隔四天,才由其它同学告知男生已经在当天发生交通事故过世,让女同学深深自责,难以忘怀!当A-Lin拿到这首歌词时,就立刻想到这位同学,并希望能将这首歌献给她的好同学,安慰她,让她可以从伤痛中走出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