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则仕签约新剧 颠覆形象饰演大恶霸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1 16:36:34   来源:   

郑则仕

    近日,在热播剧《虾球传》中再次大热的著名影星郑则仕,签约明年一部传记类大戏,饰演一个从欺行霸市,毫无良心可言的恶霸,但最后他受到感召,潜心向佛,终于悟透了人生。郑则仕坦言正是这个角色的这般的大起大落,幡然醒悟感动了自己。

    《虾球传》中阴险毒辣,却略带人情味的黑帮老大,对于郑则仕以往喜剧憨厚的形象来说,无疑是个很大的突破,而观众们对于这位笑里藏刀的黑帮老大也是又爱又恨。而新剧《月明三更》中,郑则仕的角色首先也是一个让人发指的坏人,对此,郑则仕坦言这部分的戏自己非常有信心。而到了剧情的后半部分,落难和追求信仰,这才是全剧最为经典的部分。

    在演艺圈已是大哥级人物的郑则仕,坦言无论走到人生的什么阶段,都有空间改善提高自己,挑战那些在别人看来有风险的角色。而新剧中的这个恶霸角色,就完美地诠释了这个过程。

新闻表情